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动态

江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驻点指导组临时党支部在365bet体育在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12 09:44来源:字号:

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江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驻点指导组临时党支部在365bet体育在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4月9日至10日,江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驻点指导组临时党支部赴兴国县、寻乌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两日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驻点指导临时党支部的党员们满怀崇敬的心情,先后来到兴国县革命烈士纪念馆、苏区干部好作风陈列馆、将军园、长冈乡调查纪念馆、龙口镇睦埠村刘启耀纪念馆,毛泽东寻乌调查馆、毛泽东同志旧居和寻乌调查陈列馆等地,透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大家追忆了革命时期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舍生忘死的伟大精神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这次革命传统教育,有力增强了政治教育和党史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进一步推动了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融合。大家纷纷表示,追寻红色足迹,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得到了洗礼,精神上受到鼓舞。要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信仰之力,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要大力学习推广“寻乌经验”,弘扬唯实求真的精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努力奋进,争创一流,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记者  吴明河)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