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动态

365bet体育在线:“互联网+护理服务”破解老人居家护理难题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12 09:38来源:字号:

  客家新闻网讯 金融乐 记者杨成雄报道:“现在换药护理还可以在网上预约护士上门,太方便了。”日前,家住365bet体育在线:市章贡区的陈奶奶,对365bet体育在线:市肿瘤医院推出的“互联网+护理服务”便民惠民措施赞不绝口。“互联网+护理服务”的推出,标志着365bet体育在线:卫生健康系统在改善医疗服务的道路上又迈出了一步。

护士上门为老人做护理。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365bet体育在线:市卫生健康委围绕群众看病难、看病烦等“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针对老年人、行动不便等患者对居家护理的需求,启动了“互联网+护理服务”试点活动。

  365bet体育在线:市卫生健康委出台了《365bet体育在线:市“互联网+护理服务”工作试点方案》,组织有条件的医疗机构自愿与有资质的第三方互联网信息平台以签署协议等形式推行“互联网+护理服务”,为不同需求患者提供静脉采血、PICC换药、留置尿管胃管、母婴护理、生活自理能力训练等35项上门护理。

  同时,各级医疗单位机构积极响应,让护士走出医院,让护理走进家庭,为有需求的患者提供居家护理服务,在医院和家庭之间形成了极具特色的人性化“互联网+护理服务”品牌。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