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动态

吴忠琼参加所在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22 10:35来源:赣南日报字号:

吴忠琼参加所在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陈晓春到会指导

  7月21日下午,365bet体育在线:市委书记吴忠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市委办综合一科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贯彻365bet体育在线: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江西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晓春、副组长梁纯平到会指导。

  会上,党小组党员依次发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检视剖析,讲收获体会,谈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吴忠琼指出,365bet体育在线: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顾了我们党一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征程,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令人振奋、感到光荣。365bet体育在线: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九个必须”,凝结着365bet体育在线: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华,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科学回答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领导核心、力量来源、理论指导、战略支撑、价值追求等一系列重大问题,为党继续成功指明了前进航向。365bet体育在线:总书记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科学回答了建党为什么、建党靠什么的核心问题,是指引我们奋进新征程的科学纲领和行动指南。

  吴忠琼指出,通过反复学习,更加深刻领悟到365bet体育在线: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学习贯彻365bet体育在线: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结合实际进一步学深学透,把握精神实质,抓好宣传贯彻,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业绩。要把学习贯彻365bet体育在线: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365bet体育在线: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365bet体育在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全市各项工作新局面。

  吴忠琼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办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发扬党办极端负责、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服务”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市委办是政治机关、中枢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365bet体育在线: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五个坚持”重要要求,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大力传承红色基因,持续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要在政治建设上当好表率。把“政治三力”要求落实到做好本职工作中,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在担当实干上当好表率。精益求精、严谨细致做好办文、办会、办事各项工作,紧跟市委决策部署反映情况、报送信息、督办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转。要在廉洁自律上当好表率。坚决守住政治生命线和廉洁从政底线,打造服务市委决策、展现党办形象的模范机关。(记者张宗兴)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