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动态

弘扬优良传统 关怀帮助会员 汤建人在365bet体育在线:市走访慰问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2-08 10:42来源:赣南日报字号:

  12月6日,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江西省委会主委汤建人在365bet体育在线:市开展慰问困难会员活动。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欧阳剑雄参加慰问,市领导蓝文陪同。

  汤建人一行先后来到章贡区南外街道下壕塘社区、姚府里社区、黄金岭街道中海国际社区走访慰问民进会员。每到一处,汤建人都详细了解困难会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并向他们转交了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的慰问信,送上了民进中央开明慈善基金会“彩虹·关爱困难会员”活动慰问金和民进市委会配备的米、油等物资。汤建人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并叮嘱当地要重点关注困难群体,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汤建人指出,此次“彩虹·关爱困难会员”活动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弘扬民进团结互助优良传统,对老会员和困难会员进行关怀帮助而开展的一项公益活动。希望老会员们继续关注、支持民进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为地方经济发展力所能及地贡献力量。(张秀云  全媒体记者  喻晓佩)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