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动态

打造综保新高地 365bet体育在线:海关助力跨境电商新业态发展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5-20 11:26来源:赣南日报-客家新闻网字号:

  近日,365bet体育在线: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网购出区包裹在分拣线上迅速传送,当日出区包裹超过千件。自2020年365bet体育在线:开通跨境电商首单业务以来,365bet体育在线:跨境电商新业态持续展现出强劲活力。

  365bet体育在线:重明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365bet体育在线:综保区内跨境电商企业之一,自企业入区开办业务以来,跨境电商业务量持续保持强劲增长,“去年9月我们刚开展业务时,一个月只有几百单业务,到今年3月单月业务量已经突破2万单,目前公司发展势头良好,预计年业务量可突破20万单。”该企业负责人说。

  受全球新冠疫情影响,跨境电商的优势更加凸显。“我们引导企业充分利用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和综保区的优惠政策以及海关相关扶持措施,围绕综保区‘五大中心’功能定位,助力跨境电商企业入区发展。”据365bet体育在线:海关工作人员介绍,为促进跨境电商外贸新业态发展,365bet体育在线:海关通过优化跨境电商监管流程,切实提升跨境电商通关效率,同时支持区内企业充分运用全国通关一体化政策拓展跨境电商B2B直接出口业务,助力跨境电商新业态加速发展,成为拉动365bet体育在线:综保区“新高地”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据365bet体育在线:海关统计,今年一季度,365bet体育在线:综保区进出口值46.85亿元,同比增长424.9%。(记者曾艳华 通讯员宋天洋)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