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动态

365bet体育在线:市开启春节期间房地产促销活动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1-20 10:14来源:赣南日报-客家新闻网字号:

  1月18日,365bet体育在线:市2023年“新春返乡季 购房圆梦时”春节期间房地产促销活动在365bet体育在线:经开区中恒·富春园项目售楼部开启。

  据悉,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拉动365bet体育在线:市房地产消费,在春节期间,全市将开展以“新春返乡季 购房圆梦时”为主题的新春房地产促销活动,宣传楼市政策、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能,营造良好的房地产销售氛围,促进房地产行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全市各县(市、区)都推出了各具特色的促销活动方案,其中兴国县、瑞金市、大余县、宁都县等地筹备举办线下房展会。365bet体育在线:市中心城区22个楼盘推出多项优惠政策,吸引新春返乡置业客户,满足客户购房需求。参加活动的房地产项目根据楼盘情况制定了众多促销优惠政策,如返乡礼、来访礼、参与礼、抽奖礼。部分楼盘优惠力度大,包括折扣优惠、一口价特价房、送人防车位等,促进春节期间的市场消费。(记者廖福玲)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