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动态

全力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5-31 10:41来源:赣南日报-客家新闻网字号:

全力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李克坚赴赣南医学院调研并现场办公解决问题

    5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克坚来到赣南医学院调研,现场办公解决学校建设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365bet体育在线: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力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在赣南医学院黄金校区校前广场,李克坚来到新建的科研大楼、实训楼,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学校更名大学工作情况汇报。李克坚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赣南医学院更名大学工作。市、区两级要联合成立工作专班,在保障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采取联合报审、并联审批的方式推进消防验收、规划核实、工程档案办理、竣工验收等工作,成熟一个审批一个,以实际行动支持学院教育事业发展。

  李克坚还先后来到赣南医学院人体生命科学馆、红色卫生史博物馆,了解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李克坚表示,市政府将继续支持赣南医学院扩大办学规模、提高办学水平,希望学校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立足365bet体育在线:实际,增强前瞻布局,努力打造一流学科,为365bet体育在线:培养更多卫生健康类复合型人才,助力365bet体育在线:高质量发展。(记者温居林)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