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动态

365bet体育在线:市综检院获批国家药品抽检承检机构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5-29 10:15来源:赣南日报-客家新闻网字号:

    近日,国家药监局批复同意增设365bet体育在线:市综合检验检测院食品药品检测所为国家药品抽检承检机构。据悉,该院是获批的中部地区第二家、江西省唯一的地市级国家药品抽检承检机构。

  近年来,365bet体育在线:市综合检验检测院食品药品检测所围绕保障药品安全中心任务,加快推进药品检验检测和科研创新能力建设,药品检测能力得到大幅度提升。该院多次承担国家药品抽样和省市药品评价性抽验、监督抽验任务,连续4年开展省药监局指定品种的检验和探索性研究工作,承担完成《江西省中药材标准》和《江西省中药饮片炮制规范》等103个品种的标准制修订工作,承担完成省市科技项目17项,为365bet体育在线:市企事业单位研究制修订药品质量标准50多项。该院连续3年获评全省“两品一械”抽检工作表现突出单位,2021年、2022年连续两年获评全国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优秀基层监测机构,连续7年获评全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先进单位。(记者廖福玲 通讯员黄礼福)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