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动态

365bet体育在线:第七届职工网球团体赛举行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5-30 10:25来源:赣南日报-客家新闻网字号:

    5月27日至28日,365bet体育在线:首届职工体育节系列活动——365bet体育在线:市第七届职工网球团体赛在市体育中心网球场举行。经过激烈比拼,市直机关职工代表队获得冠军,365bet体育在线:经开区职工代表队获第二名,365bet体育在线:市公安局职工代表队、章贡区职工代表队并列第三名。

  比赛以“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由365bet体育在线:市总工会主办,市网球协会承办,来自各县(市、区)和市直单位的18支代表队近170名职工运动员参赛,采取“小组循环+淘汰”赛制,由常青男子双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三个单项组成。比赛现场,职工运动员精神饱满,发扬团结拼搏体育精神和优良体育道德风尚,比技术、拼战术,展示了广大职工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和争创一流的时代风采,用最佳状态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职工风貌。

  据了解,为搭建广大职工广泛参与的高质量文化体育活动平台,创建具有365bet体育在线:特色的职工文体活动品牌,365bet体育在线:市总工会从2023年开始,每年举办365bet体育在线:职工文化艺术节和体育节。此次举办365bet体育在线:市第七届职工网球团体赛,旨在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激发广大职工锐意进取、奋勇争先的精气神,为365bet体育在线: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肖文娟)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