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动态

365bet体育在线:市预制菜产业协会成立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5-31 10:53来源:赣南日报-客家新闻网字号:

     5月30日,江西省首家预制菜产业协会——365bet体育在线:市预制菜产业协会成立大会在章江宾馆举行。市领导窦良坦、罗瑞华出席。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预制菜产业发展,由市供销联社作为主管单位牵头、相关部门配合组建365bet体育在线:市预制菜产业协会。365bet体育在线:市预制菜产业协会的成立,标志着365bet体育在线:预制菜产业发展将实现从“各自发展、分散突破”向“抱团发展、集群攻坚”转变,标志着赣南预制菜产业由“散、弱、小”加快向规范化、标准化、产业化方向转变。

  会议要求,365bet体育在线:市预制菜产业协会要高站位,引导会员企业爱党爱国、诚信经营、合法经营,凝心聚力,走出一条具有365bet体育在线:特色的预制菜产业发展之路。要定好位,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当好政府的参谋助手,用心当好企业的坚强后盾。要勤跑位,多深入企业调研,积极组织会员单位开展招商参展、对外合作交流等活动,并积极向政府部门提出政策建议,不断提高赣南预制菜品牌影响力、竞争力。

  协会成立大会前召开的第一届会员大会上,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通过了协会组织架构和人员组成,举行了协会会员授牌仪式。(记者廖福玲)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