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动态

365bet体育在线: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3-15 11:22来源:赣南日报字号: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365bet体育在线: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吴忠琼主持

  3月14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365bet体育在线: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吴忠琼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365bet体育在线: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系列部署,坚定信心、埋头苦干,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积极培育新质生产力,着力扩大内需,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稳步提升民生保障水平,坚决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持续深化民主法治建设。要抓住一切有利时机,利用一切有利条件,主动出击、大抓落实,推动365bet体育在线: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探索创新,只要有利于推进工作、促进发展、造福人民,就大胆试、大胆闯,练就攻坚克难的硬肩膀,干出一片新天地。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按照“大抓落实年”的要求,多到一线去,分兵把口推动解决一个个具体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了《关于中央和省级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意见的报告》。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紧盯中央层面专项工作机制会议指出的突出问题,对照省里的实施方案及责任分工,认真查摆本地本单位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抓整改,让基层干部有更多精力干实事、抓落实。市县两级专项工作机制要发挥好作用,各成员单位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推动形成为基层减负的强大合力。市纪委市监委、市级层面专项工作机制要常态化通报典型案例,推动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意见的报告》,审议了《2023年度县(市、区)委书记、市直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结果》等,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张宗兴)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