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动态

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江西选拔赛开幕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3-26 09:38来源:赣南日报字号:

  3月25日,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江西选拔赛暨江西省第二届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在宁都技师学院正式拉开序幕。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利民,省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郭锦亮,市领导胡剑飞出席。

  此次大赛以“培育赣鄱工匠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设砌筑工、汽车维修工、电工等14个比赛项目,来自全省11个设区市、22家省直厅局和中央驻赣单位、相关行业协会等380余名选手参赛。大赛将对各竞赛项目获得前3名的选手,颁发相应获奖证书,成绩优异的选手还有机会获得“江西省技术能手”“江西省青年岗位能手”“江西省乡村工匠”等称号。各比赛项目将选拔优秀选手代表全省参加今年5月在贵州举办的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本次大赛为期3天,采用集中办赛、面向社会公众开放的办赛模式,通过“赛、展、演”相结合的展示方式,同步举办技能展示、劳务品牌展以及绝技绝活展演,重点展示新时代技能脱贫、乡村振兴的成果,展示乡村技能人才的精神风貌和精湛技能。(见习记者陈缘缘/文 伍煜/图)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