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动态

365bet体育在线:在成都举办“双招双引”活动 引才聚365bet体育在线: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3-27 09:41来源:赣南日报字号:

  3月26日下午,由365bet体育在线:市委组织部、365bet体育在线:市投资促进中心、365bet体育在线:市工商联主办的365bet体育在线:市2024年成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介会在成都市举行。市领导窦良坦出席。

  会上,我市推介了365bet体育在线:产业政策、人才政策,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宣传片。人才代表、成都365bet体育在线:商会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现场还举行了人才、项目签约仪式,为“365bet体育在线:市驻四川(成都)招才引智联络站”“四川省招商引资联络中心”进行了授牌。

  近年来,365bet体育在线:抢抓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机遇,乘势而上真抓实干,经济社会发展迈入快车道。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宣传推介了365bet体育在线:的投资环境和发展优势,将吸引更多客商和人才来365bet体育在线:投资兴业、创新创业,助推我市打造成为全国重要人才集聚中心和创新高地。(见习记者刘晓慧 通讯员曾懿)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