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动态

温善连代表——增强农村老年人的获得感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3-11 10:58来源:光明日报字号:

  “希望能继续提高农村的养老金标准,让更多农村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江西省365bet体育在线:市兴国县方太乡井口村党支部书记温善连代表说。

  这些年,农村变化日新月异,村民生活水平有了极大提高。但是,一些农村地区仍然不同程度地存在未富先老、高龄化、失能化、空巢化等现象。去年全国两会,温善连代表提交了加强农村居家养老服务的建议,得到有关部门的重视,今年她的建议仍聚焦于这方面。温善连代表建议,对农村养老给予适当的资金政策倾斜,逐步提高农村的养老金待遇;继续完善农村养老基础设施建设,探索互助式农村养老路径,不断增强农村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光明日报记者 刘坤 胡晓军 李玉兰)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