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动态

365bet体育在线:推进大中小学思政教育一体化建设走深走实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3-19 10:11来源:客家新闻网字号:

  3月18日,全市大中小学思政教育一体化第三联盟体在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启动一季度集体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扎实推进联盟体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广学习全国“大思政课”建设综合改革试验区江西问题式专题化团队教学改革成果。

  此次集体活动以“抓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主题,由示范课展示、集体备课会、现场教学等环节组成。其中,示范课展示包括“专题讲座 说课”“全省‘双师同台’示范课现场展示”和“全省‘师生同台’示范课视频展示”。活动期间,联盟体思政课教师代表来到365bet体育在线:蓉江新区地下综合管廊、516双创产业园、智慧城市运行调度指挥中心进行现场教学。

  作为第三联盟体牵头单位,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连同十余个共建单位扎实推动365bet体育在线:市大中小学思政教育一体化建设,获评全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试点建设单位。学院获评江西省“家门口的”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

  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是新时代思政课建设的重中之重,是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得以实现的必然之路。当前,全市各联盟体正加紧围绕大中小学思政课集体备课、示范课、教学研讨、学术讲座、教师交流、专题培训、资源共享等开展工作,推进大中小学思政教育一体化建设走深走实。(记者刘海锋 通讯员钟旻)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