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动态

吴忠琼:对标深圳政务服务规则规制 全面提升企业和群众获得感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3-12 10:11来源:赣南日报字号:

吴忠琼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

对标深圳政务服务规则规制

全面提升企业和群众获得感

  3月11日,市委书记吴忠琼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对标深圳政务服务规则规制等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365bet体育在线: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深圳政务服务规则规制,深入推动政务服务提质增效,进一步提升企业和群众获得感。

  市领导胡剑飞出席会议。

  会上,市行政审批局汇报了对标深圳政务服务规则规制工作进展情况、主要差距及思路举措,优化营商环境调研发现问题整改,以及数字政府建设等工作情况;市发改、公安、司法、人社、自然资源、生态环境、住建、市场监管、医保、城市住房服务、税务等部门先后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市卫健、民政等部门分别汇报了有关一件事一次办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举措。吴忠琼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共同研究措施办法。

  吴忠琼肯定了对标深圳政务服务规则规制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强调,优化政务服务、提升行政效能是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的重要举措,对推动365bet体育在线: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围绕深赣协作共建产业合作园区企业项目高效落地,全面对标和无缝对接好深圳的规则规制,全力将园区打造成对口合作的标杆项目。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围绕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利服务,一步一个脚印推动政务服务提质增效,使老百姓更多急难愁盼事项能够“一件事一次办”,真正让365bet体育在线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记者张宗兴/文 记者刘青/图)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