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动态

共青团365bet体育在线:市委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4-17 10:13来源:赣南日报字号:

  4月16日,共青团365bet体育在线:市委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领导张骅出席。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共青团十九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团省委十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共青团365bet体育在线: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关于团市委委员卸职、替补、递补的确认案(草案)》《365bet体育在线:共青团2024年工作要点(草案)》。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聚焦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以及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成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新时代共青团“政治学校”功能,引导广大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筑牢青少年意识形态阵地。要充分调动和激发青年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吸引一批青年人才留在365bet体育在线:创新创业,在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助力“双一号工程”、乡村振兴、社会治理、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中贡献青年力量,引导激励广大青年在“三大战略、八大行动”火热实践中勇于担当。要千方百计为青年办实事、解难事,在推进试点工作任务落实、优化青年发展政策环境、激励青年建功立业等方面持续发力,聚焦青年就业难问题精准发力,切实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要筑牢全面从严治团压舱石,以改革创新精神和从严从实之风加强自身建设,纵深推进共青团改革,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打造高素质团干部队伍,推动全面管团治团取得扎实成效。(见习记者李萌 通讯员刘健)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