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动态

365bet体育在线: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部署全市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4-16 09:24来源:赣南日报字号: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部署全市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受吴忠琼委托 李克坚主持

  4月15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审议《全市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市级层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研究部署全市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受因公在外的市委书记吴忠琼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克坚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365bet体育在线: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365bet体育在线: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党纪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热潮。各级党委(党组)要不等不靠、迅速行动,尽快学起来、动起来。市领导要按照工作要求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落实好个人自学、到所在党支部参加党纪学习教育等规定动作,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各地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落实到位。要把握重点任务。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扎实开展好警示教育和365bet体育在线培训,推动《条例》入脑入心,引导党员、干部搞清楚党的纪律规矩是什么,弄明白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内化为言行准则。

  会议强调,要注重实际效果。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做实规定动作,防止层层加码、过度留痕、随意增加自选动作等情形,切实减轻基层负担。强化统筹兼顾,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落实省委“大抓落实年”活动、抓好省委巡视整改、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深化基层干部“提素质、改作风”专项行动等结合起来,切实防止“两张皮”。要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负责具体工作,强化组织协调和宣传引导,加强调度指导,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偏差,确保党纪学习教育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记者张宗兴)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