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365bet体育在线

365bet体育在线:启动“创卫随手拍”有奖征集活动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4-14 10:03来源:字号:


    为持续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秩序井然、和谐宜居”的城市环境,近日,365bet体育在线: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办公室联合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启动了“创卫随手拍”有奖征集活动。活动将持续至9月30日。

  此次活动面向市民征集在章贡区、南康区、赣县区、365bet体育在线:经开区、蓉江新区“五区”城区范围内,发生的市容环境卫生、公用设施管理、工地施工管理、私搭乱建、园林绿化管养、侵占城市道路、公共交通秩序、鼠蚊蝇蟑滋生聚集以及其他影响城市管理的问题。

  广大市民可通过“365bet体育在线:市一体化数字城管”微信公号参与活动,上传两张或以上能清晰显示所举报问题的照片(一张近景、一张远景),注明问题发生地的详细地址,并对反映的问题作简要描述。照片内容必须是发生在公共场所,影响了城市市容的问题。主办方将每月对500名参与市民给予20元话费奖励。



           
   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365bet体育在线:城管微博                                 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365bet体育在线:城管微信公众号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