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365bet体育在线

关于征集365bet体育在线:市环境影响评价技术评估专家库专家的公告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8-15 15:35来源:市行政审批局字号:


为进一步充实365bet体育在线:市环境影响评价技术评估专家数量,提升技术评估工作的质量,充分发挥专家在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审查过程中的把关作用,经研究,我局决定面向365bet体育在线:市域范围内征集环境影响评价技术评估专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面向365bet体育在线:市公开征集专家,主要从市属(驻市)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社会组织及有关企事业单位、符合条件的个人中征集。

二、征集方式及程序

(一)相关单位在专家自愿的基础上,可以组织推荐本单位符合条件的专家进行集体申报,也可以个人申报。同时接受退休人员和自由职业者个人申报。

(二)我局组织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对申报专家进行遴选和资格确认,分行业选择符合条件的专家推荐入库。

(三)我局按照有关规定对拟入库专家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纳入专家库,并向社会公开。

三、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坚持原则、廉洁自律、作风正派、责任心强,能够公正、客观、认真地履职。

2.熟悉国家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政策要求,了解和掌握国家环境影响评价有关法规文件、技术标准及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审查要求。

3.具有相关工程类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取得国家认可的环保相关资质,从事化工、有色、采选、电镀、污水处理、交通、农林水利等相关行业10年以上,熟悉相关行业产业政策、生态环境保护与污染防治技术和行业生产工艺、技术、设备状况等,在本专业领域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人员。

4.无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未受到市级以上生态环境部门通报批评或处罚;

5.身体健康,能够承担审查及现场踏勘工作。

四、申报要求

(一)申报材料

1.单位集体申报:提供个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注册(资格)证书、业绩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填写《365bet体育在线:市环境影响评价技术评估专家库成员资格申请表》(见附件1),提供专家个人简介(不超过500字,含专业特长、技术水平和环评相关工作经历),填写《365bet体育在线:市环境影响评价技术评估专家单位推荐汇总表》(见附件2)并加盖推荐单位公章。

2.专家个人申报:提供个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注册(资格)证书、业绩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填写《365bet体育在线:市环境影响评价技术评估专家库成员资格申请表》(见附件1)提供专家个人简介(不超过500字,含专业特长、技术水平和环评相关工作经历)。

(二)报名方式

本次征集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不接受网络和邮寄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27日(周六)9:00-12:00, 14:00-17:30

2.报名地点:章贡区长征大道92楼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大厅

3.联 系 人:蓝伟林

4.咨询电话:8381128,15170727518

附件:1.365bet体育在线:市环境影响评价技术评估专家库成员资格申请表

2.365bet体育在线:市环境影响评价技术评估专家单位推荐汇总表

                           365bet体育在线:市行政审批局

                           2022年8月15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