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中国邮储银行与市医疗保障局见面洽谈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22 09:39来源:字号:

    7月15日,中国邮储银行总行财政社保处副处长王凯一行来我局见面洽谈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薛斌率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市医疗保障监测中心有关同志参加见面洽谈会。

会上,薛斌对中国邮储银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在国家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大背景下,持续优化经办服务,织牢织密五级经办网络是大势所趋,邮储银行在镇村延伸方面有基础优势,我们将本着先试点后推广,“成熟一点推广一县,成熟一县推广一市”的方针,加强宣传、培训,提高参保人的医疗保障体验,稳步扎实将服务纵深推向乡村,把服务做到群众心坎。

王凯表示,将利用好邮储银行在网点、技术、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创新引领,根据医疗保障改革的节奏,以群众满意为目的,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办群众放心事、安心事、暖心事。

双方经过洽谈,均表示将共同秉持便民、为民的理念,充分利用各自优势,为365bet体育在线:参保人提供更高质量的医疗保障服务,提升参保人医疗保障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