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 让更多群众实现“住房梦”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21 18:00来源:365bet体育在线:经济技术开发区字号:

今年以来,365bet体育在线:经开区继续扎实推进棚户区改造及安置房建设,全力加快建设进度,让群众共享发展红利。

杨边棚改项目是我区重点返迁安置建设项目,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二次结构砌筑,每天都有300余名工人紧张的忙碌着,今年以来,该项目合理安排工期,有序推进各项建设任务,目前杨边一期返迁房项目7#楼全面主体封顶,这是我区今年首个全面主体封顶的返迁房项目。项目施工总投资约3.75亿元,总建筑面积15.67万㎡,将于今年年底前全部竣工交付。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区住建局密集调度,在一线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对进度有偏差的工序要求提出纠偏措施。“现在天气炎热,我们综合错峰施工、优化工序的方法来提高效率,上班时间改为早上五点到十一点,下午三点到晚上九点半。正午时段只安排少数工人在部分楼栋室内进行二次结构砌筑,以推动项目建设又快又好进行。”西城公司业主代表曾庆磊说道。

“我局组建了一支以项目部管理人员为单位的党员干部网络,在推行‘两推两建’工作中,各项目通过临时党支部的引领作用,让党旗在项目一线高高飘扬,有力促进返迁安置房建设。”区住建局赖福明告诉记者。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