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织密防青少年溺水“安全网”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05 17:40来源:365bet体育在线:经济技术开发区字号:

“当前正值暑假最热的时候,天气闷热,下河游泳极易抽筋造成溺水事故,请你们不要下河游泳,赶紧回家。”8月2日,三江乡伍村村防溺水巡查队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并及时制止了3名孩童下河游泳,现场对他们进行了批评教育,讲解了防溺水知识,叮嘱他们做到不下河游泳。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暑期学生安全管理,防止学生意外溺水事故发生,三江乡各村组织村民小组长、妇女小组长、党员群众志愿者组成防溺水巡查队伍并分成若干巡查小组,深入辖区各水域开展防溺水巡查劝导工作。该巡查队伍在劝返下河游泳学生之后,及时与学校老师和家长监护人联系,将学生私自下河游泳相关情况和信息向学校、家长反馈,再次联合老师、家长要持续对学生进行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杜绝学生私自下河游泳等危险行为发生。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