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举办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暨森林督查等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培训班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04 08:41来源:市林业局字号:
  7月30日,市林业局举办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暨森林督查等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培训班。局二级调研员肖厚华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班邀请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华东调查规划设计院副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邱尧荣及森林资源监测二处副处长、高级工程师唐扬龙两位专家授课。两位专家结合365bet体育在线:实际,通过365bet体育在线文件、讲解实例、现场演示、剖析重点难点问题等形式,详细讲解了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及森林督查工作背景、相关技术规定、变化图斑核查整改注意事项、云臻森林平台操作方法等内容,具有很强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通过培训,为下一步工作理清了思路、找到了方法,进一步提升了我市森林资源管理队伍和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
  培训期间还就打击毁林专项行动、森林督查问题整改、天然林保护、矿山大排查大整治以及巡视巡察、环保督察、审计等反馈涉林问题整改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各县(市)林业局和章贡、南康、赣县分局分管领导、业务股室负责人、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组组长以及市林业局有关科室(单位)人员参加培训。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