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开展财务人员提醒谈话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05 11:23来源:市林业局字号:
  为认真抓好市委巡察“回头看”反馈财务有关问题的整改,增强财务人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风险意识,提升财务管理水平。8月3日下午,受局党组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红梅对局规财科、局属单位财务人员进行集体提醒谈话。
  李红梅通报了市委巡察“回头看”反馈财务有关问题,并指出有的局属单位出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财经纪律现象,暴露出我局财务监管不够有力,贯彻落实上级的有关政策法律法规不够到位、不够彻底,部分财务人员原则性不强、业务水平不高和工作作风不严谨等问题。
  李红梅强调,要对照市委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举一反三、找准差距、吸取教训、深刻反思、坚决整改;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及时了解掌握上级有关规定,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履职能力;要坚持原则,敢于担当,严守纪律和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财经纪律要求,履行财务监督责任,确保单位财务工作规范和业务高效运转;要严于律己,端正思想态度,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为全市林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梅宇峰)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