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送锦旗述真情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05 17:39来源:365bet体育在线:经济技术开发区字号:

“黄书记,感谢您们带领我们村全体贫困户脱贫。”8月3日,在区住建局大厅,湖边镇官田村脱贫户代表和村“两委”干部分别向前驻村第一书记黄声春和其他帮扶队员送上印有“扶贫解困显真情助民脱贫奔小康”“尽职责心系百姓共兴建和谐社会”的锦旗。

“自区住建局挂点帮扶官田村以来,村内基础设施日趋完善,村容村貌发生显著变化,群众生活质量明显提升,村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进一步增强。村民在致富奔小康路上的步伐也越走越快。”脱贫户代表曾和明动情的说。回想自己的过去,没工作还爱喝酒,生活过得有些糟糕,曾和明羞愧不已。“多亏了黄书记对我的劝诫、鼓励,才能使我醒悟过来。”如今,曾和明重新振作,用双手创造了自己的幸福生活。

此外,区住建局帮扶干部还帮助脱贫户王玉宣开百货店、为袁沅菁修缮房屋、为曾传芫介绍家门口的工作……正是一幕幕真心帮扶带给了官田村民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养牛、花生、蔬菜等扶贫产业源源不断的为村里提供收入,修建的饮水工程也解决了村民用水难等问题。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