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信丰县安西中学做细做实课后延时服务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2-07 15:54来源:市教育局字号:


为积极响应“双减”政策,有效落实义务教育阶段农村初中“4+2”课后延时服务工作,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信丰县安西中学本着让每位家长放心,对每位学生负责的初心,从9月7日起,正式开展了课后延时服务工作。

特色课程,百花盛开。学校利用延时课开设了各种特色课程,有音乐、美术、计算机、书法、诵读、地方校本教材和户外运动课等。深受家长和学生们的喜爱,尤其是户外运动课,对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教室外热闹非凡,体育老师和班主任每天利用一节延时课带着学生们练习篮球、足球、乒乓球、跳绳或体能训练等,学生们个个斗志昂扬,意气风发。


延时服务,守望初心。每天下完最后一节延时课时,天色已经很暗了,校门口站着一大批家长在接小孩回家,尽管疲惫,但听到学生们的笑声,看到家长们露出的笑容,老师们心中不由升腾起满满的成就感。

信丰县安西中学将不断探索,积累经验,努力将课后延时服务工作做精做细做实,让课后服务更有温度、更有特色。(江海邱诗荣)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