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365bet体育在线:市白云小学与高校携手 共建心理健康教育共同体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2-07 15:45来源:市教育局字号:


12月3日,赣南医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科学研究365bet体育在线:市白云小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该校文峰路校区举行。赣南医学院人文社科院长赖日勇、副院长唐宏、心理系李奕慧副教授、章贡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萍等出席授牌仪式。


实践教学基地的挂牌开启了“双减”政策背景下,双方共同探索“以生为本”“五育”并举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新模式,共同为学生心理健康护航。


该校校长陈美玲介绍,365bet体育在线:市白云小学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的探索与实践,已制定了三年发展的“心帆计划,开设了线上线下双模式的“云心课堂”,并根据校情设置了“云小解忧树”,心理健康教育已初显成效。今后,学校将以心理健康教育研究实践基地校为平台,先行先试,研中探索,双向联动,充分发挥“云小心课堂”和“云小解忧树”在破解心理健康教育痛点、难点问题中的积极作用,提交一份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的“白云方案”。365bet体育在线:市白云小学 陈涛吴愿成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