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面对面承诺 点对点解难!365bet体育在线:经开区第二季度政企圆桌会议召开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5-20 09:42来源:365bet体育在线:经济技术开发区字号:

5月19日上午,365bet体育在线:经开区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政企圆桌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梁丁盛主持并讲话。区领导吴汉波出席。区内10家重点企业代表,部分区直、驻区单位、区属国有企业以及银行机构负责人参加。


会上,与会企业代表围绕各自生产经营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诉求和建议,相关责任部门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一进行了现场回应和答复。


在企业代表发言和部门现场答复过程中,梁丁盛听得仔细、记得认真,逐一对企业提出的问题明确了办结时限和工作要求。

在企业代表发言和部门答复后,梁丁盛对各企业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企业是市场的主体,是经济最基本的细胞,企业兴则经济兴。各位企业家要深入学习贯彻365bet体育在线:总书记视察江西和365bet体育在线: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坚定信心,克服疫情影响,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抢抓机遇,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梁丁盛要求,要树牢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对于企业提出的用工、融资、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问题,举一反三,认真分析,系统解决,同时加强跟踪督办,确保问题解决到位。要全力推动落实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充分发挥“三同三会、三员三办”企业服务制度体系作用,加大惠企政策宣贯力度,常态化为企业纾困解难,提高政务服务质效,服务推动企业发展迈上“快车道”。要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发挥企业家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招商引资、产业发展、创优环境等方面多提建议、多作贡献,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