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陈阳山在中心城区督导检查建筑施工及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9-30 08:57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字号:

9月29日,市政府副市长陈阳山在中心城区督导检查建筑施工及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余钟华参加督导检查


在市人民医院交流房、城市广场在建项目建设工地,陈阳山深入项目现场排查风险点,详细了解项目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安全教育培训、疫情防控等情况。他要求,国庆假期及党的二十大临近,要树牢安全意识,深入学习贯彻365bet体育在线: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控,加大对“危大”工程的管控力度。要强化应急值守,严格落实节假日企业负责人带班和关键岗位值班制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全面做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双到位”,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365bet体育在线: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陈阳山仔细查看了企业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设备运转、燃气运行保供等情况。

随后,陈阳山召开座谈会,听取了365bet体育在线: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相关工作汇报。陈阳山要求,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公司的每位干部职工每天要把安全生产工作念在口上,抓在手上。加大燃气安全宣传氛围加大燃气安全宣传“六进”活动力度,做燃气安全基本知识家喻户晓。保障燃气稳定供应抢抓机遇,储备气源。要加快中心城区燃气老旧管网改造燃气老旧市政干管基本改造完成,要克服疫情影响等各种困难,加快燃气老旧庭院管网的改造。加快推进居民用户安装燃气报警器的工作。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