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胡剑飞在365bet体育在线:经开区调度城市能级提升行动重点项目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9-30 14:44来源:365bet体育在线:经济技术开发区字号:

9月2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剑飞在我区调度城市能级提升行动重点项目。市政府副市长、区党工委书记陈水连,市政府副市长陈阳山,省苏区办副主任、市苏区办主任、市发改委主任卢述银一同调研,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梁丁盛,区领导欧阳巧文、黎佐绩陪同。


在黄金大道东延项目,胡剑飞一行实地查看在建项目施工进度,并对加快工程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把打通"断头路"作为重要民生工程抓实抓好,早日开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班加点,确保项目按时序进度圆满完成,进一步织密城市路网体系,提高市民出行便利度,畅通城区交通"内循环";要压实主体责任,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进一步强化施工组织,加强过程监管,严格工程验收,确保工程高效率建设、高质量投用。


在高铁西站邻里中心项目现场,胡剑飞一行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时序进度、设施配套等情况。他指出,高铁空港新区是我市重要的城市门户,要坚持高标准规划引领,进一步提升我市城市功能、城市形象和城市品位。他要求,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优秀经验,优化邻里中心等项目功能布局,完善配套服务设施;要树牢“一盘棋”意识,加强协作配合,全力破解各类要素保障,形成攻坚合力;要保障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施工黄金季,全力施工、加快建设,以项目建设助推城市能级提升行动高质量发展。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