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正式启动!绿色有机地理标志农产品专营店欢迎申报!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9-30 15:31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字号:

为加快推进全域创建绿色有机农产品基地先行先试工作,统筹推进农产品“三品一标”发展,365bet体育在线:市农业农村局近日印发《关于开展365bet体育在线:市绿色有机地理标志农产品专营店创建的通知》,正式启动365bet体育在线:市绿色有机地理标志农产品专营店创建工作。

据悉,2022年,我市将创建绿色有机地理标志农产品专营店10个。到2023年,全市绿色有机地理标志农产品专营店达到20个。“十四五”末,全市创建绿色有机地理标志农产品专营店50个左右,打造标准化引领农产品质量效益竞争力提升的发展典型和两个“三品一标”协同发展的示范样板。

绿色有机地理标志农产品专营店的申报、认定和监管等工作坚持“总量控制、优中选优、区域平衡、动态管理”原则。绿色有机地理标志农产品专营店认定工作程序分为企业申报、县级推荐、市级评审和认定授牌。自2022年10月起每季度组织一次集中申报、评审和认定,认定有效期为3年,超过有效期需重新申报、评审和认定。市农业农村局将根据省农业农村厅的文件要求,对入驻专营店的绿色有机地理标志农产品实施奖补。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