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守底线,拉高线,划红线!市市场监管局部署春节期间相关工作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1-19 18:01来源:市市场监督局字号:

1月18日下午,365bet体育在线: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回顾一年工作成效,部署当前重点任务,强调春节期间纪律要求。市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执法稽查局和市综合检验检测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2022年,市局坚持以365bet体育在线: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总局、省局决策部署,按照“13431”工作思路,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一是加强监管执法,“三品一特”安全保持稳定,重点领域监管有力推进,执法稽查力度持续加大,进一步规范了市场秩序、守住了安全底线。二是建功高质量发展,着力优服务、提质量、助创新,市场准入退出更加高效便捷,质量强市和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深入推进,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拉升了发展高线。三是强化党建引领,模范建设有方,组织协调有效,督查考核有力,进一步锻造了监管“铁军”,筑牢了党建基线。

会议要求

临近春节,要戒除侥幸心理,克服麻痹思想,始终把安全和纪律要求放在第一位。一要加强安全防范。按照近期市场监管领域安全防范风险研判及工作部署会议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稳定。二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和外出请假报备等制度,保持12315和96369热线畅通,提升应急突发事件处置能力水平。三要严守廉政纪律。切实增强“红线”“底线”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谋非分之利、不接非分之财、不进是非之地,过一个廉洁、欢乐、幸福、祥和的春节。

会议强调

新年要有新气象,兔年跑出兔速度。全体干部职工要敢与时间赛跑,敢同时代并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斗志,努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365bet体育在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