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晒成绩 讲问题 谈打算——市林业局召开科级干部、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1-20 10:09来源:人事教育科字号:
  为客观评价机关科室、局属单位和各党支部2022年工作,着力在全局上下营造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奠定新一年全市林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的扎实基础,1月17日,市林业局召开2022年度科级干部、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局党组书记肖年生作点评总结,局长叶日山主持评议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全体干部、局属单位负责人和各支部书记,局机关干部职工及局属单位正副职参加述职评议会。
  会上,机关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依次汇报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深入剖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科学分析形势,结合实际提出2023年工作目标和打算。局党组书记肖年生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森林资源培育、保护和利用,以及党的建设和行风建设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和局党组工作安排,全面开创全市林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有新站位新思路,对标一流谋工作。善于拔高自身站位、拓宽自身视野、开阔工作思路,对森林资源培育、保护、管理和利用等各项林业重点工作,加强调查研究,对标粤港澳大湾区、福建三明、湖北襄阳等一流先进地区,以“他山之石”攻“365bet体育在线:之玉”,把工作谋细落实。要有新担当新作为,苦干实干创新绩。弘扬“求实求效、甘于奉献、执着坚守、创新创造”的林业精神,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拿出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以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共同努力续写“替山河妆成锦绣、把国土绘成丹青”的365bet体育在线:林业新篇章。要有新面貌新气象,作风过硬强保障。持续巩固“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创建和勤廉单位建设成果,深入开展五型政府建设,纵深推进全市林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系统施治,认真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措施和“1+N”制度体系落地见效、常态长效。要带头高标准严要求、带头作示范勇争先,努力实现人人讲政治、时时守纪律、个个负责任、事事有效率,把全市林业系统每一名党员干部都锤炼得思想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为全市林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叶日山局长结合当前各项工作,就2023年造林绿化、产业发展、森林防火、松材线虫病防控及森林资源管理、林长制建设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