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365bet体育在线:市市场监管局:全力保障春节热销产品质量安全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1-19 09:47来源:市市场监督局字号: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营造安全放心的节日消费环境,连日来,365bet体育在线:市市场监管局持续加大春节热销产品监管力度,全力保障节日重点产品质量安全。


针对全市适当放宽燃放烟花爆竹的新政策,365bet体育在线:市市场监管局迅速行动,组织开展全市烟花爆竹经营专项检查,严防“三无”(无厂名、厂址、合格证)烟花爆竹上市销售。截至目前,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723人次,检查销售烟花爆竹企业123家,发现安全隐患12个,完成问题整改12个。同时,抽查烟花爆竹样品40批次,重点检验引燃装置、药种药量、结构与材质等项目。加大对燃气灶(管、阀)销售市场的监管力度,组织各县(市、区)排查辖区销售的燃气灶(管、阀)及化气炉是否“三无”产品,重点对是否销售不合格灶具、热水器等燃气燃烧器具和连接管、调压阀等配件行为进行监督检查。对抽查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已迅速落实责令停止销售、立案查处等后处理工作措施,并及时将不合格产品线索通报产品生产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

下一步,365bet体育在线: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强化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把好产品质量安全关,严防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心、舒心的春节。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