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365bet体育在线:市综检院“业务能手大讲堂”开讲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2-09 10:39来源:市市场监督局字号:

人勤春来早,学习正当时。近日,365bet体育在线:市综合检验检测院“业务能手大讲堂”开讲,来自市综检院食药检所的宋晓园为所内全体专业技术人员讲了开年第一课。

为了进一步提升技术人员的检验检测能力,形成研究业务学习、提升业务能力的浓厚氛围,365bet体育在线:市综合检验检测院经过调查研究、充分讨论,制定了实施方案,在全院大力开展“业务能手大讲堂”活动。通过自下而上讲解,推动人人参与、争上讲台,做到主讲体验受锻炼,人人参与有受益的浓厚学习氛围。


培训中,宋晓园对《化妆品质量分析报告》进行了细致的365bet体育在线,介绍了化妆品安全风险的由来、化妆品的管理分类、注册备案等基础知识;并详细讲解了化妆品各类抽样检验区别和相关质量状况,对产品质量问题进行分析和研讨。为确保学习效果,课后组织了相关知识测试。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全体专业技术人员对药品、化妆品不良反应有了更深入细致的了解,对化妆品的基础知识、监管法规等有了更新、更准确的认识,为今后开展药品、化妆品的检验检测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按照计划,“业务能手大讲堂”活动每月举行1次,并根据业务开展情况和工作需要增加相关业务培训,年底对优秀主讲人给予表彰,并组织优秀主讲人深入基层巡讲。通过活动,真正实现以讲促学、以讲促干,全面提升技术人员检验检测能力水平。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