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刘建华调研指导365bet体育在线: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建设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2-13 09:22来源:市市场监督局字号:

2月9日,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巡视员刘建华一行到365bet体育在线: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调研指导建设进展情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刘建华先后察看了中心展示宣传区、业务受理区、多媒体会议室以及各部门办公场所,详细了解了目前中心的建设进展情况,对中心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心的设立得到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和省、市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中心的正式运营将大幅度缩短专利授权时间,对进一步满足我市企业发展需求、优化我市科技创新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中心将严格按照省市领导及省局预验收专家组提出的要求,对标国家知识产权局验收标准逐条落实完善,切实做好中心验收和运营前期工作,争取早日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验收。


江西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张静等人随行调研,并就队伍建设、机构设置、功能作用和制度创新等内容与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