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肖年生率团赴福建省龙岩市国家级现代林业科技示范园考察学习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2-13 09:01来源:科技合作科字号:

参观集中连片杉木大径材改造示范林

参观省级保障性苗圃珍贵树种苗木和药用植物繁育

就推动国家现代林业科技示范园建设进行交流座谈

参观与高校合作科研创新项目
  2月7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肖年生带队到福建省龙岩市国家级现代林业科技示范园区核心区——上杭白砂国有林场考察学习,龙岩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田华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深入龙岩市国家级现代林业科技示范园区,实地考察了国土绿化示范项目示范点造林、集中连片杉木大径材改造示范林、马尾松林改造提升示范点、全球气候变化背景下树种多样性功能特性与生态系统功能试验平台、省级保障性苗圃珍贵树种苗木和药用植物繁育情况,听取了白砂林场负责人关于科技示范园的建设情况介绍,并了解白砂林场近年来在国土绿化、森林资源培育、生态效益转化、科研项目建设和林场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等情况。
  两市林业局还就推动国家现代林业科技示范园建设进行了交流座谈,肖年生表示,龙岩市林业局在科技示范园建设中打造“八大基地”、推进高校合作、实施人才战略、开展科研项目创新等方面探索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365bet体育在线:学习借鉴,并对白砂林场打造现代化国有林场、科学经营管理予以充分赞扬,还就如何多渠道争取筹措科技示范园项目和资金,纵深推进科技园建设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双方共同表示,365bet体育在线:与龙岩山水相连、文化相通,同为客家摇篮,要进一步加强两地林业交流,相互学习,深化合作,共同促进赣南、闽西革命老区林业高质量发展。
  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市林政管理稽查支队支队长康敏卿及有关科室负责人、上犹县林业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