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365bet体育在线:市综检院顺利通过4项计量标准考核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2-02 17:44来源:市市场监督局字号:

近日,365bet体育在线:市综合检验检测院计量检定测试所的非自动衡器检定装置容量器检定装置精密压力表检定装置血压计标准器检定装置4项计量标准顺利通过考核。

此次,非自动衡器检定装置资质范围扩大至150吨,容量器检定装置属新建计量标准。两项标准可满足涉粮企业广泛使用的非自动衡器、谷物容重器等重要强制检定计量器具的检定需求,为更好开展涉粮强检计量器具管理工作提供了技术支撑。

截至目前,综检院计量所建有社会公共计量标准97项。此次计量标准考核工作的顺利通过,进一步提升了综检院计量检测的技术能力,保证了涉粮企业在用计量器具的准确度,为维护涉粮企业和广大农户的合法权益提供了保障。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