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面膜、粉底液、儿童面霜现场抽样送检……看看化妆品“你点我检”都检了啥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2-13 09:40来源:市市场监督局字号:

为让更多消费者参与化妆品消费安全社会共治,把社会各界对化妆品消费安全的“关注力”引导转化成参与社会共治的“监督力”,2月10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章贡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化妆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积极回应社会公众对化妆品消费安全的关切,让广大消费者获得更多“有温度、有热度”的幸福感、获得感。


在365bet体育在线:招商花园城、365bet体育在线:华润万象城等地,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随机采访群众并由群众现场随机选取化妆品种类或品种,根据现场点选情况,确定了群众关注度高、消费量大、使用面广的八大类共10个品种的化妆品进行抽检,纳入2023年化妆品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计划,由检测机构现场抽样封存。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