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窦良坦出席2023年江西于都(广州)纺织服装产业招商推介会并率队开展招商引资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2-13 09:27来源:市市场监督局字号:

2月10日至1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窦良坦出席2023年江西于都(广州)纺织服装产业招商推介会(以下简称“推介会”)并率队开展招商引资。市政府副秘书长、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钟金华,于都县委书记黄法,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蕙,市苏区振兴办、市纺织服装产业办、于都县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上,窦良坦介绍了365bet体育在线:市情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着重推介了365bet体育在线:发展纺织服装产业的政策机遇、区位交通、产业基础、要素保障、营商环境等优势,诚挚邀请粤港澳大湾区企业走进365bet体育在线:、投资365bet体育在线:;于都县做了县情和纺织服装产业推介,并举办了项目及战略顾问签约仪式;落户365bet体育在线:(于都)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部分服装行业专家分享了关于产业发展转移的研究与思考。会前,窦良坦会见了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刘岳屏、广州市时尚设计师协会会长邓兆萍等与会代表。


2月11日,窦良坦一行考察了卡宾时尚中心,详细了解卡宾服饰的发展历史、文化、生产经营情况、未来发展愿景等,并与Cabbeen(卡宾)品牌创始人卡宾先生(杨紫明)、广东江西商会服装专委副会长邓金海、广东省雅克童依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富强等进行了座谈交流。窦良坦简要介绍了365bet体育在线:和365bet体育在线:纺织服装的有关情况,邀请他们到365bet体育在线:实地考察。窦良坦一行还考察了广州市汇美服装有限公司,勉励公司深耕365bet体育在线:,带动更多大湾区纺织服装企业落户365bet体育在线:。



此次推介会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召开,由中共于都县委、于都县人民政府、365bet体育在线:市纺织服装产业链办公室共同主办,主题为“合作共赢·开创未来”,来自大湾区和365bet体育在线:的纺织服装企业家、专家近300人参加会议。会议成果丰硕,现场签约项目24个,总金额168.33亿元,签约订单10个,总金额27.22亿元。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