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365bet体育在线:市林业局积极开展“湿地日”主题活动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2-03 16:39来源:自然保护地科字号:



  2023年2月2日是第27个世界湿地日,为凝聚公众保护湿地意识,普及湿地保护知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保护湿地的积极性,市林业局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各县(市、区)林业部门开展形式多样多样宣传活动。2月1-3日,市林业局联合市林学会、市野保协会分别在赣县区大湖江国家湿地公园、大余县章水国家湿地公园等地举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宣教活动。
  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展示主题展板,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等方式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组织中小学生、志愿者宣读湿地保护倡议书,开展湿地巡护,清理湿地公园内垃圾等活动,引导群众认识到湿地保护修复的重要意义和紧迫感,自觉参与到湿地保护和恢复实践行动中来。举行湿地知识竞赛,普及湿地保护修复知识,并现场解答有关湿地保护修复的问题,让湿地保护理念深入人心。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