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365bet体育在线:2项企业标准全国“领跑”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2-02 17:45来源:市市场监督局字号:

近日,全国企业标准领跑者管理信息平台公布了2022年全国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江西瑞金金字电线电缆有限公司2项中低压电缆企业标准荣获2022年全国企业标准“领跑者”,标志着其产品标准的核心指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这是我市企业继2021年首获全国企业标准“领跑者”以来,再次获此殊荣。


据悉,企业标准“领跑者”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等八部门联合组织开展,旨在培育一批致力于高质量发展且具有创新能力的行业领军企业。各领域企业标准“领跑者”的评选由国内权威第三方机构基于企业在“全国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上声明公开的标准365bet体育在线,根据基础指标、核心指标、创新指标3个维度,对满足条件的企业进行综合评估。



标准成就质量,领跑铸就品牌,江西瑞金金字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把标准化建设作为提质增效的重要手段,先后制定了多项技术指标高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企业标准,提升了产品质量,引领了行业发展。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实施好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指导和鼓励更多企业不断追求更高标准,坚持标准引领,用标准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