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饶华东参加指导365bet体育在线:市林业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2-13 09:05来源:办公室字号:
  按照市委有关部署要求,2月10日,365bet体育在线:市林业局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饶华东,以及市纪委市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市林业局党组书记肖年生主持会议。
  市林业局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围绕会议主题和主要任务,按照会议方案要求,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党章和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学习365bet体育在线: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市有关文件及专题片内容;班子成员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议通报了市林业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肖年生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各位班子成员和其他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饶华东作了点评讲话。他强调,林业是生态文明建设的主战场,全市林业系统的领导干部要学深悟透365bet体育在线:生态文明思想,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一要提高站位“学”、结合使命“悟”、立足实际“干”。从促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政治高度谋划推进工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认清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复杂形势,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坚持领导带头,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举一反三,创新工作方法,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拿出过硬举措,严实深细抓好问题整改。三要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当好林业系统政治生态“护林员”。局党组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履行好对干部的日常教育监督管理的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要发挥风向标作用,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牢固树立“有错是过,无为也是过;有错要问责,无为也要问责”的理念。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拼”的激情,甩开膀子加油干,努力拼出最好成绩,为加快打造美丽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样板贡献更多林业力量。
  会上,肖年生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市纪委市监委驻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其他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和基层单位党员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