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中共365bet体育在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 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2-10 10:59来源:市市场监督局字号:

2月8日,中共365bet体育在线: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委督导组组长、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阳纯晶带领督导组一行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蕙主持会议,市局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黄蕙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通报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市涉粮问题专项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带头自我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县处级党员干部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并提出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

阳纯晶同志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他指出,此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氛围民主,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了思想、查摆了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预期目的。阳纯晶还就如何抓好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勇于担当作为,凝聚奋进力量。三要聚焦整改实效,加快构建长效机制。四要强化责任落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黄蕙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认真按照市委督导组的要求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推动班子建设不断取得新进步:

一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坚持以365bet体育在线: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三个务必”,讲政治、强监管、促发展、保安全,在市场监管工作中彰显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成效。

二是坚持不懈真抓实改

要把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坚持立行立改、“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主动整改、全面整改,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三是坚定不移担当作为

坚持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要下大力气、花大功夫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努力让干部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市场监管部门解决问题的信心、决心和真心,切实当好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的“答卷人”。

四是坚守底线廉洁自律

始终保持“赶考”的心态,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机关政治建设,当好“三个表率”,走好“第一方阵”,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形成以上率下的廉洁氛围,全力打造清廉机关。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