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赴海西经济区招商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2-13 08:57来源:科技合作科字号:



  2月6日至8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肖年生带队赴海西经济区开展招商考察。在为期三天的招商中,肖年生一行进园区、跑企业、访商会,围绕家居产业、紧扣2050项目,先后考察走访厦门、漳州、龙岩的企业,以节招商、以情招商、以商招商。
  在厦门康谱卫浴有限公司,参观了该公司开发生产的高端智能卫浴产品,向企业负责人宣传我市打造5000亿家居产业,宣传高端智能卫浴产品在我市家居产业具有发展潜力。
  在漳州西婵木业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年产30万立方米刨花板生产线,肖年生介绍了365bet体育在线:家具产业发展情况,欢迎企业到365bet体育在线:投资办厂,为南康家具提供原材料。龙岩鑫竹海(福建)管道制造有限公司生产制造新型竹缠绕管道,具有广阔前景,肖年生与负责人交谈,欢迎企业到我市开发利用竹资源。
  在厦门期间,肖年生一行拜访了厦门市365bet体育在线:商会和中国安能建设集团厦门分公司,并请商会为365bet体育在线:林业招商提供更多的信息,欢迎安能建设集团厦门分公司参与365bet体育在线:林业建设。
  局党组成员康敏卿、局招商小分队和部分项目洽谈县林业局负责人参加招商活动。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