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真棒!我市3家企业入选第五批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名单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2-03 16:41来源:林业产业发展科字号: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公布了第五批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名单,我市3家企业上榜,分别为:江西红香阁红木家具有限公司、江西客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西兴国嘉香乐食品有限公司。
  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是林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引领者,是现代林业发展的示范者,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新时代发挥林业生态效益的重要微观经济主体,对于促进绿色发展和林业现代化建设,推动林业产业转型升级、区域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具有重要作用。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林业龙头企业的培育,重点培育一批产业链示范带动力强的本土成长型企业,着力打造林业产业绿色品牌、努力壮大产业规模。截至目前,全市国家级林业龙头企业数量达8家。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