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柯岩松应邀出席2023纺织服装优供给促升级活动启动仪式并做交流发言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5-04 08:50来源:365bet体育在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字号:

受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邀请,4月26日至28日,市政协原副主席、市纺织服装产业链推进协调小组常务副组长柯岩松赴山东省威海市出席2023纺织服装优供给促升级活动启动仪式并做交流发言,市工信局分管领导、市纺织服装产业办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柯岩松向与会嘉宾介绍了365bet体育在线:和365bet体育在线:纺织服装产业打造2000亿产业集群的基本情况、主要优势和重点政策,从以企业集聚为动力、以“两化”融合为动力、以区域协调为动力、以改革开放为动力四个方面具体介绍了365bet体育在线:做好优供给促升级活动工作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并诚挚邀请与会领导、专家、企业家到365bet体育在线:交流考察,投资兴业。会后,柯岩松一行还参观了山东汇泉工业有限公司和迪尚集团有限公司。

本次启动仪式由工信部和商务部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工业和信息化、商务主管部门,行业协会,骨干纺织服装企业150余人在威海主会场参会,线上直播累计观看达26万人次。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山东省和威海市有关负责同志、行业专家出席仪式并讲话。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