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2023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召开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4-28 17:33来源:365bet体育在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字号:

4月27日,365bet体育在线: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学习宣贯暨2023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各县(市、区)质量发展分管领导和业务科(股)长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质量大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质量强国建设纲要》,邀请了江西理工大学教授、365bet体育在线:市市长质量奖评审专家许菱就县(市、区)局如何做好政府质量奖培育工作进行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实施《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的关键之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质量发展工作要完善质量治理体系,加强《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学习宣贯,深化政府质量工作考核评价,组织开展全市“质量月”活动,加强质量监测结果运用。要突出质量提升成效,做好质量提升项目推进,提升质量基础服务效能,强化消费品召回监管,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方法。要强化质量品牌打造,优化市长质量奖评选,实施质量标杆引领工程,加强质量品牌建设,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的“底色”。同时,会议还强调,各县(市、区)局要持续抓好质量发展工作的队伍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

会上,会昌、于都、上犹、赣县区、章贡区、南康区、365bet体育在线:经开区、蓉江新区等县(市、区)局分别从质量工作牵头协调作用发挥、质量品牌建设、质量提升、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