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全国首批!全省首个!365bet体育在线:获评全国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5-31 09:09来源:市市场监督局字号: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布首批全国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名单,全国共13个地方政府获评。365bet体育在线:作为中部省份第一个、全国第七个获批创建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的城市,是全省首个也是唯一获评的地级市。


自获批创建以来,365bet体育在线:市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省市场监管局的指导支持下,以促进发展为根本目的,以规范监管和优化服务为主要路径,以探索创新为工作推手,以综合保障为工作基础,持续创环境、优服务、强监管、促发展,不断壮大网络市场规模,规范网络市场秩序,优化网络营商环境,推动全市网络市场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统计显示,2021年,全市网络零售额由2019年的320亿元增长至640亿元,实现“三年翻番”,总量列全省第一,且占全省三分之一以上。2022年,在受疫情影响下,全市网络零售额仍达613.16亿元,占全省近三分之一,稳居全省第一;全市105583家网络店铺平均零售额58.07万元,列全省一类市第一。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